大话西游手游老虎加点 大话西游老虎两套加点方案推荐

|2020-02-22 23:24:54|浏览:38

1、大力魔族方向:大话西游手游中的魔族物攻成长是在人、魔、鬼、神四族最高的,极致的力量和物攻是永恒的追求。推荐加点:全力量加点,这种加点方式的任务性比较强,一般适用于能够做到小投资大收入的玩家,但是也存在局限性,PK比较差; 3力量1根骨,这种加点方式在增加力量的同时提高人物角色的血气,生存和输出都变得比较强劲。

2、辅助魔族方向:魔族的法术偏向于辅助和加攻加防,辅助方向的魔族对速度的要求是极高的,原则是自身拥有超能力前提下进攻。推荐加点:全敏加点,全面状态下魔族的速度是超神的,在输出和防守上都具有极大的优势,无论是PK还是做任务都是跟给力的,所以全敏加点还是比较受玩家欢迎的;3敏1灵性:加3点敏提高人物角色的速度,加强控制;加1点灵性来加强法攻,增强输出,这种加点方式PK能力就有所提升了,但是做任务的话会比较差哦!

霏儿
02-22 23: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