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拉尺寸参数配置 这里有这个车型的参数说明

|2020-02-22 23:22:48|浏览:69

1、大灯及格栅采用当前汽车造型中最为流行的一体化设计理念,配合维特拉家族经典的蚌壳式引擎盖,倍显刚毅、霸气;向下延伸的倒梯形前护板,则传达了维特拉不断征服的信念。

2、整体采用了十分规整的T字型中控布局。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有一个8.7英寸触摸屏,另外8.7英寸的中控彩大屏也集成了包括倒车雷达、GPS导航等一系列日常常用的多媒体功能。

3、在性能上,维特拉在传承家族基因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进化,灵动设计的黄金比例车身,独创内置梯形底盘,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以及1.4T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让维特拉以最佳通过性、操控性、动力性傲视同侪,在空间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方面更达到最佳水平。

4、在强悍性能全面进化的同时,27年不懈追求的极致安全保障,在维特拉身上

也得到进一步传承与发扬。秉承家族理念,运用最新科技成果,维特拉将安全技术提升到新高度,以12项安全标配,构筑无忧安全保障。在欧洲E-NCAP碰撞实验中,维特拉荣获五星级安全最高荣誉。

优·
02-22 23: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