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诱惑正式版第2季什么时候出 一个梗玩两遍,白凤就是翻版苏清寒

|2020-02-22 23:00:58|浏览:86

《猫妖的诱惑》第二部正在拍摄中,和大家见面的时间大概在2020年6月份。

1、白凤原本住在非常安全的神境,她觉得安逸的生活和做一棵植物没什么分别,纵使知道人间不安全,也执意要下凡看看,这一看就遇上了沈天泽。

2、苏清寒在仙灵宫也是集万千宠爱的小宫主,有一众哥哥保护,可苏清寒就觉得安全的地方太无趣,上天下海的作,一个女孩子跑去逛妓院就遇上了沈墨卿。

3、白凤的经历与苏清寒有许多相似之处,主要她们爱的男人几乎一模一样。沈天泽就是一个说话不算话的帅哥,沈墨卿也是一样,看似很厉害,其实不止派不上什么用场,还是一个容易招祸的烫手山芋。

4、白凤和苏清寒的爱情故事,其实就是一个梗玩两次,同一个故事换一套角色又讲了一遍,不知是作者大大灵感枯竭,还是故意让儿女经历父母辈同样的境遇。苏清寒有机会重活一世,沈墨卿也一直在等她,可是结果会不会变好就要看作者大大的心情了,但愿能比白凤好点吧!

吴越南国生红豆
02-22 23: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