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借呗还进去了额度没有恢复 常见的原因有5个

|2020-02-22 22:57:57|浏览:76

蚂蚁借呗每隔一段时间会重新评估用户的信用和借款需求,如果信用下降或借款需求不大,额度不会恢复甚至关闭,反之,额度会提升。

1、蚂蚁借呗是采取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按日计息。提前还款可能会被蚂蚁借呗认定为借款需求不大。所以在还款后,可能会出现额度下降,甚至额度被关闭的情况。

2、当借款人出现了逾期还款行为时,蚂蚁借呗为了保证借款安全,降低风险,也是极有可能不会恢复用户的贷款额度,芝麻信用也会下降。

3、导致蚂蚁借呗额度没有恢复的原因,还可能是用户频繁更换联系方式。经常更换手机号和银行卡,系统会认为借款人的工作不稳定,可能会还不上款。所以,额度下降或关闭都是极有可能的。

4、蚂蚁借呗的额度与芝麻信用分有很大关联,芝麻分越高,所获额度也越高,但恶意刷分是不被允许的。如果系统检测到用户有刷分的行为,蚂蚁借呗的额度可能不会恢复甚至会没有。

5、和提前还款一样,开通蚂蚁借呗长期不使用,也被会系统判定为没有借款需求,额度没有恢复甚至关闭额度都是很有可能的。

双儿
02-22 22: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