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主演的电视剧全部 这些里面您看过几部呢

|2020-02-22 22:57:52|浏览:69

1、《在远方》,是由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都市创业剧 。该剧以姚远为主线,讲述了他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2、《新龙门客栈》强视传媒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朱少杰执导,游建鸣担任出品人,马可、戚薇、沈梦辰领衔主演,保剑锋、陈晓东、刘耀元、叶子淇、于波、姜震昊等联袂主演。

3、《如果可以这样爱》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郭晓小 、杨壹童、齐欢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该剧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电台主播白考儿在经历了丈夫离奇过世的打击后,阴差阳错先后与已故情敌之夫、著名钢琴家耿墨池以及亡夫兄长、海归企业家祁树礼产生感情纠葛并终获幸福的故事。

阿C
02-22 22: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