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电视剧名单 快来看看这几部您看过没有

|2020-02-22 22:57:05|浏览:91

1、《青青河边草》是琼瑶早期作品之一,一经发表即受到广泛关注,后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剧.故事是从青青与小草,这两位孤女开始的。《青青河边草》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座神秘庄园中的故事,《青青河边草》是琼瑶早期作品之一,一经发表即受到广泛关注,后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剧.故事是从青青与小草,这两位孤女开始的。《青青河边草》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座神秘庄园中的故事,故事从不堪舅妈百般刁难的小草和逃婚的青青与同样离家出走的世家青年何世纬相遇开始,接二连三发生的事件引发了过去的恩怨情仇,今昔交织地诉说着悲欢离合。

2、第二部:《梅花三弄》由沈怡执导,琼瑶编剧是改编自琼瑶小说的爱情电视剧,分为三部作品《梅花烙》、《水云间》、《鬼丈夫》;讲述了三个动人的爱情故事。硕亲王府的福晋雪如为了能在侧福晋之前生下一个儿子,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偷龙转凤,把自己的女儿送走,为了日后可以相认,雪如用王爷送他的梅花簪在女婴的右肩上烙下了一个梅花印记。梅花三弄 红尘自有痴情者 莫笑痴情太痴狂 若非一番寒彻骨 那得梅花扑鼻香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看人间多少故事 最消魂梅花三弄,这首歌在耳边想起还记忆犹新。

3、第三部:《还珠格格》是根据中国台湾女作家琼瑶同名小说改编的清装宫廷剧 ,该剧共分三部。该剧讲述了一段真假格格互换身份后与五阿哥、福尔康、乾隆皇帝等皇宫中人发生的故事。乾隆皇帝东巡时与女子夏雨荷有一段露水姻缘,并生下一个女儿夏紫薇。多年后,夏雨荷病逝。紫薇偕丫环金锁带着当年乾隆留下的信物,从济南千里迢迢到北京城去与失散多年的父亲相识。小燕子以其口才和皇上力争,加上紫薇愿与小燕子同生共死,皇上终于软化,紫薇、尔康、小燕子、永琪这两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4、第四部:《情深深雨濛濛》是继《还珠格格》先后原班人马打造的新一部爱恨情仇的电视连续剧,由中国海峡两岸合拍,改编自琼瑶的原著小说《烟雨濛濛》,九一八”事变后,东北的地方军阀陆振华(寇振海饰)带着一家老小逃亡到上海,在法租界定居。他的九姨太雪琴(王琳琳饰)为人专横跋扈,将八姨太文佩(徐幸饰)母女、李副官(曹秋根饰)一家逐出陆家。这两家人一时失去经济来源,日子贫困窘迫。文佩的女儿依萍(赵薇饰)找上门去向父亲讨要生活费,与雪琴发生冲突,遭父亲鞭打,就此立下了复仇之志。

棒棒
02-22 22: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