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监狱在哪可以看 动画内容介绍

|2020-02-22 22:49:13|浏览:79

1、超级监狱是漫画家Christy Karacas, Stephen Warbrick and Ben Gruber创作的,Adult Swim旗下的动画喜剧。这三个人之前曾为网站如Barfight and Space War 创作短篇动画,以及为Beavis and Butt-Head and Cartoon Sushi创作电视动画。

2、Superjail是全宇宙最为庞大及残酷的监狱,它被建造在一座活火山上。这里每天都会发生骚乱与谋杀,却无人能够逃离这里。神秘的Warden从他父亲那继承并统治着监狱。

3、Warden被形容为残暴的Willy Wonka,他将监狱变成了一个与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光怪陆离的地方,当然,巧克力工厂可没有这里的暴力与暴乱。

4、超级监狱是被Adult Swim从2007电视节目公告中即刻选出的两个原始系列之一。 试播集播出于2007年。2008年9月28日开始正式的第一季。

明珠
02-22 22: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