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图像最佳设置参数 这里有比较全面的说明来这里参考下了

|2020-02-22 22:45:07|浏览:71

1、电视最佳“对比度”“亮度”“色度”“清晰度”是没有一个固定值,只有适合自己的观看的图像模式,可以选择图像模式中的亮丽标准动态柔和四个选项中的“标准”。

2、液晶电视的亮度是指亮度是指画面的明亮程度,它也是液晶电视的一项重要参数指标。合理的亮度可令我们的眼睛更舒适,同时也不会影响画面的色彩表现。一般来说,过高的亮度一方面容易引起视觉疲劳,同时也使纯黑与纯白的对比降低,影响色阶和灰阶的表现。因为液晶电视的亮度是通过调整背光来实现的。背光源亮度越高,就更容易冲淡液晶电视本身的色彩,导致画面泛白。

3、对比度调节呈现跟多画面细节:对比度则是屏幕上同一点最亮时(白色)与最暗时(黑色)的亮度的比值,对比度越高意味着能够呈现更多的画面细节,能够表现更多的色阶,从而使得色彩更加艳丽。

4、色温的调节可影响色彩风格:色温是表示光源光谱质量最通用的指标,单位为K(开尔文)。一般来说,任何光线的色温是相当于上述黑体散发出同样颜色时所受到的“温度”。颜色实际上是一种心理物理上的作用,所有颜色印象的产生,是由于时断时续的光谱在眼睛上的反应,所以色温只是用来表示颜色的视觉印象。

zhuchunming.
02-22 22: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