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6如何升级安卓7 vivoy66其实可以做到刷其他rom

|2020-02-22 22:43:07|浏览:93

vivoy66现在已经无法升级到安卓7了,手机版本太老。

1、下载好你需要卡刷的文件,解压得到zip格式的文件,然后放到TF内存卡根目录下。温馨提示:在刷机之前,请注意备份好联系人,短信,软件等重要数据。

2、手机关机状态下,按住“电源键”+“音量下键”呼出 Recovery,在这个模式下我们可以刷入新的安卓系统,或者对已有的系统进行备份或升级,也可以在此恢复出厂设置。

3、使用音量上下键,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

4、用“音量下键”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 然后按“音量上键”确认。其实就是清空数据、缓存,恢复成出场模式。若不如此做刷机会出现不必要的故障。也能更快完成刷机。

5、返回主界面,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从SD卡选择更新)然后再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从SD卡选择升级包更新),接着选中你放入存储卡中的刷机包。

6、完成后自动跳转到主界面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即可,整个刷机就完成了。

aeaeaew
02-22 22: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