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演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这些里面您看过几部

|2020-02-22 22:41:07|浏览:31

1、《美人心计》改编自小说《未央·沉浮》,由林心如、杨幂、王丽坤、何晟铭、陈键锋、罗晋等主演。该剧描写了在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延续了于正作品一贯的细腻风格,并拥有大气磅礴的一面。

2、《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是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毛晓彤、寇振海等主演的古装偶像爱情电视剧,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云中歌》。以西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绿衫女孩云歌与公子孟珏、汉昭帝刘弗陵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

3、《盗墓笔记》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由郑保瑞和罗永昌联合导演,李易峰、唐嫣、杨洋、刘天佐、张智尧、魏巍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吴邪、小哥张起灵等几人进入古墓探险的故事。

复古Di窗台
02-22 22: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