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乎厘舒芙蕾详解 怎么制作

|2020-02-22 22:38:57|浏览:89

1、准备好所有的材料。然后将鸡蛋敲开,将蛋黄和蛋白分离,分别盛到两个不同的容器中,然后蛋黄碗中加入牛奶和玉米油,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2、然后把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均匀之后过筛到蛋黄里。充分的搅拌均匀,搅成细腻的蛋黄糊。

3、接着开始打发蛋白。蛋白中滴上几滴白醋,或者挤上点柠檬汁,可以有效地提高蛋白的稳定性,提高打发成功率,后期不容易消泡。用电动打蛋器将蛋白打成粗泡状态,然后分3次加入白砂糖,每添加一次白砂糖都要充分的进行打发,最终将其打发至硬性发泡,也就是提起打蛋器,蛋白霜成竖直的三角形。

4、然后用刮刀将三分之一的蛋白霜加入到蛋黄糊中翻拌均匀。记住一定要是翻拌,和炒菜一样,一定不能打圈。

5、翻拌好之后倒回剩下的蛋白霜中继续将其翻拌均匀。这样蛋糊就做好了,然后把蛋糊装进裱花带中。

6、平底锅刷上一层油。油热之后开小火,将蛋糊挤到锅中,盖上锅盖焖2-3分钟,翻个面,继续焖2-3分钟即可出锅。出锅之后装盘,可以放上点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或者撒上点糖粉,将奶油打发至浓稠状之后淋上点奶油,口感会更加的丰富。

G大调~~
02-22 22: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