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哪部电视剧好看 了解一下她饰演的人物形象

|2020-02-22 22:38:51|浏览:42

1、《好先生》是比较好看的作品。该剧是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万茜、董勇、冯嘉怡友情客串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2、关晓彤饰演彭佳禾,女,17岁,彭海的遗孤。冷漠,叛逆,不爱说话,但一开口就飞刀子,甩到人身上,刀刀见血。她有点儿像《北京人在纽约》里王启明的闺女,生在国内长在海外,除了还能说一嘴地道的北京话外,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帝国主义的歪门邪道却学了个样样精通。

麗麗。
02-22 22: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