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碳酸饮料 怎样挑选碳酸饮料呢

|2023-04-12 10:41:48|浏览:46

1、购买名牌企业的产品,不要贪图便宜而买低价质次和路边小摊的饮品。尽量到商场、超市,并且索要购物凭据并妥善保管,以备在发生消费纠纷时作为维权、索赔依据。标签识别碳酸饮料。汽水标签除必须符合GB7718要求外,果汁型必须标明原果汁含量;果味型必须标明“果味”标志;可乐型必须标明酸味剂名称;低热量型必须标明甜味剂的名称、热值。对于口感过甜的碳酸饮料,要慎重购买。

2、选择近期生产的产品,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能买,更不能食用,以避免发生食物中毒。尤其是在夏秋季节,购买时尽量选择罐体坚硬不易变形的产品。依据需要选择不同包装的产品,因为饮用不完的饮料,其中二氧化碳会在存放的过程逸出,再次饮用会影响口感。

3、要检查包装。首先消费者选购商品时要注意查看包装是否严密、无破损。其次查看包装文字图案是否清晰。有些商人为了增加销量,在包装上大做文章,模仿知名品牌的包装,蒙骗消费者,有的甚至伪造某知名品牌的饮料坑害消费者,因而消费者要自己查看包装,如果文字图案不清晰、出现重影的,很有可能是伪劣产品,消费者不要购买。

落泪的紫腾花
04-12 10: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