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饰品 怎么选饰品

|2023-04-09 00:40:56|浏览:48

1、佩戴饰品,首先要考虑个人的特点。在金银项链中,方丝链直径较细,比较适宜脖子细长的人佩戴,可收到纤细柔美、小巧玲珑的装饰效果。马鞭链较为粗壮结实,对年龄稍大的人更为适宜。双套链、三套链立体感强,美观雅致,少女佩戴它倍添姿色。花色链款式经常变化,最受青年欢迎。珠宝项链富有色彩变化,年轻人肤色滋润,佩戴上象牙、珍珠项链等会显得和谐、文静,佩戴五颜六色的珠宝项链会显得神采奕奕,不同凡响。年龄大些的妇女使用翡翠、绿松项链,会显得年轻、端庄。

2、佩戴饰品,还要注意和穿着协调,相得益彰。例如,衣领高时,对项链的尺寸就不宜太长,否则挂件不易露出。如穿一件羊毛衫,可以只戴项链,不配挂件。穿三翻领及高领羊毛衫、绒线衫时,项链就要戴在衣服外面。

3、近年来,男性对首饰的需求正在逐步兴起,如男装戒已成为部分“男士”们关注的时髦商品。男装戒常见的外型有长方型、腰圆型及小八角型等,成色以18K或14K为最佳。挑选男装式在外观上应讲究其有质感,轻巧而又有份量,有立体感,开面线条流畅。在佩戴时,要舒适、大方,给人一种稳重、潇洒的感觉,而不是“娘娘腔”。

4、饰品,一般来说,价格都比较昂贵,但如果佩戴者只着眼于炫耀其经济价值,以为链选得越粗越好,戒指戴得越多越好,结果反而会弄巧成拙,显得自己俗不可耐。

梦嘟嘟
04-09 00: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