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纸尿裤的好坏 怎么鉴别纸尿裤的好坏

|2023-04-06 16:34:04|浏览:82

1、表层:就是紧贴宝宝PP的那面,这是一层吸水无纺布,面层材料很好的纸尿裤,表面洁白柔软,假货不会使用这个级别的原材料,因此在柔软度上和正品会有区别。

2、厚度:纸尿裤吸水主要靠高分子树脂(SAP),这个原料是很贵的,造假的舍不得用足量的SAP就减掉两克,加大棉芯弥补一些,所以添加SAP较少的纸尿裤就会较厚些,如果是假的就会更厚了。

3、透气底膜的复合:要保证好的透气性,透气底膜和底层的拒水无纺布应该是点线复合的,假货通常是面复合,也就是复合的时候整面涂胶,这样的话,底膜就会比较硬。摸一下以前的正品和新买的比较一下,正品和假货的硬度有明显不同。

4、宝宝的皮肤简直吹弹可破,稍微硬一点的材质可能不会对成年人造成伤害,但是会给宝宝带来不适,质地较硬的纸尿裤,长期摩擦宝宝皮肤,会给宝宝皮肤磨出红痕,让宝宝不舒服。一级帮纸尿裤的内表层使用了羽柔棉,摸起来超级柔软舒服,宝宝在出行中穿着,也会觉得更舒服。

小晚。
04-06 16: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