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种辣椒的最佳时间是 大棚辣椒什么时候种植

|2023-03-31 20:43:13|浏览:39

1、辣椒在平原区可分为春植和秋植两种。春植辣椒以1月份左右播种,最适合生长。最早可在10月下旬播种,苗期盖薄膜过冬,2~3月份定植,可提早在4~5月上市,获较好价钱。秋植7~8月。粤北山区,可根据市场需要,安排在1月至4月初播种。此外,辣椒在粤北可以进行冬季反季节栽培。

2、区域不一样,辣椒播种时间也有一定的局限,如南方:湖南、湖北等江南地区,播种时间一般是阴历3月中旬开始下种,而北方,大部分地区都在4月中旬下种(而必须是室内,要等天气气温平均在20度后,再移出室外栽培。

3、但是,大鹏辣椒种植时间应该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来定,因为辣椒具有喜热的习性,春播和初夏播种最合适,合适的播期在3月至7月份,适当早播会让辣椒更加充分地生长,多结几茬辣椒。大棚种植的话我们一般是选择冬季,11-1月份左右。

suwen
03-31 20: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