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有几种 袋鼠有什么品种

|2023-02-14 23:34:54|浏览:67

1、红袋鼠:红袋鼠生活在澳大利亚干燥地带,其地带的年平均降雨量在500毫米以下。由于袋鼠的食物含大量水分,所以在没有活水的地区也能生存。红袋鼠实际上只有公袋鼠是红色的,母袋鼠为灰蓝色,但是在群体饲养杂交下,也出现了红色的母袋鼠。

2、大赤袋鼠:生活于澳大利亚东南部开阔的草原地带的大赤袋鼠是有袋动物,也是袋鼠类的代表种类。

3、东部灰大袋鼠:东部灰大袋鼠虽然没有红大袋鼠著名,但是东部灰大袋鼠是最常见的。生活在较为肥沃的地区。

4、西部灰大袋鼠:西部灰大袋鼠是三种袋鼠中最小的一种,成年雄性的体重为54千克(119磅)。生活于澳洲西南海岸和达令河盆地。

5、麝香袋鼠:体长仅15-20厘米,尾巴长度12.7-15厘米,与在草原上跳跃的普通袋鼠相比,它们是典型的侏儒物种。

jiaya
02-14 23: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