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茶怎么泡 怎么泡橘子茶

|2023-01-23 12:16:48|浏览:49

1、准备橘子1个,苹果30g,桔皮2g,乌龙茶包一包,蜂蜜适量,然后将橘子洗干净,切开去核,苹果切成一小块,然后先将苹果煮熟,基本上5分钟之后,就可以放入乌龙茶茶包继续温煮,3分钟之后捞出乌龙茶茶包,然后将刚刚切好的橘子加进去一起煮,煮至稍微粘稠的状态,就关火,焖着5分钟之后,等待稍微凉一点,加入蜂蜜,就可以饮用这款鲜橘子茶了。

2、冲泡橘子茶,其实就是用已经实现做好的橘子果酱,或者是熬制好的橘子茶来冲泡,大家可以先取适当的分量,加入到玻璃杯中,然后将煮沸的水放置5分钟之后,等待水温变成90度左右,就可以用来冲泡熬制好的橘子汁了,在冲泡这一款橘子茶的时候,大家如果觉得太甜,可以放一些柠檬汁搅拌后饮用,想要更加养生,也可以在橘子茶中加入枸杞,蜂蜜等等,功效也是非常好的。

Amily的纯
01-23 12: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