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0基础怎么自学 英语0基础如何自学

|2023-01-01 22:05:07|浏览:37

1、英语0基础自学方法:记忆简单单词;加强听力训练;多做写作练习;制定学习计划;先学会音标;口语练习;学习英语语法;听英文歌曲;选择英语教材;通过网络自学英语。

2、记忆简单单词:对于孩子来说,可以先背26个英文字母。对于成年人来说,可以尝试在此基础上学习语音,记忆单词。很多人可能觉得背单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对于英语学习来说,背单词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所以,要想学好英语,一定要背很多单词,并且坚持背下去。

3、加强听力训练:学英语是为了说,而说的前提是多听。所以,想自学英语,从零开始,一定要多听英语相关的东西,比如英文歌,英文电影。但不要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你要有毅力和恒心,遇到困难不要放弃。

4、多做写作练习:想要一开始就学好英语,大量的写作练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可以结合听力,边听边记下听到的内容。同时,你可以每天坚持用英语写一篇简短的日记,把每天发生的事情写下来。这样,你不仅可以养成观察生活的好习惯,还可以提高写作能力。对于那些从零开始免费学习英语的人来说是相当有益的,可以让他们在一段时间内取得优异的成绩。

5、制定学习计划:一般来说,你应该每天至少花一个小时自学。多听多看英语广播和纪录片。(播出纪录片的播音员和纪录片的配音都是专业人士,发音会比较标准。)

6、先学会音标:学音标相当于学拼音。我们学汉字的时候,都是根据拼音来学的。音标相当于英语单词的拼音,学习音标就可以知道每个单词的发展。现在网上有很多适合零基础学习音标的教学视频和手机app,有清晰的音标讲解和发音教学。

7、口语练习:练习英语口语最好的方法是看一些情景喜剧,模仿演员的发音,多参加一些可以说英语的场合,在生活中多使用英语交流。不要怕犯错,不要怕不标准。

8、学习英语语法:学习英语语法也很重要。英语中很少有难懂的语法。只要掌握了最常见的语法和时态,就可以进行简单的阅读。

9、听英文歌曲:平时可以多听英文歌,培养语感。每天经常写日记。不需要很复杂,但是一定要有一些语法在里面,这样可以快速提高自己的语法水平。练习口语,英语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交流,所以练习听说是最好的方法。

10、选择英语教材:在选择英语教材的时候,其实可以从初中开始学,因为很多人工作后能记住的知识很少,就要找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教材来学。如果选择太难的,可能一时半会看不懂,费时又伤信心。

11、通过网络自学英语: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你可以通过网络自学英语,网上零基础英语学习也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自己的基础底线来选择合适的网络教材,也可以通过网络聊天来熟悉英语口语。

糖罐子
01-01 22: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