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鞋子怎么分辨好坏 宝宝鞋子怎样分辨好坏呢

|2022-12-28 16:31:59|浏览:76

1、用手折鞋底。对折下鞋底,看鞋子的弯折处是不是在鞋底的1/3处。如果是,我们就能判断鞋子的软硬度是刚好合适的,反之鞋底就是不合格的哦。

2、捏鞋头和脚后跟。捏一下鞋子的鞋头和脚后跟,如果有一定的硬度说明鞋子比较适合宝宝。鞋头脚后跟较软的鞋子,在孩子运动和跑跳的时候,很容易伤到脚趾,也不能支撑足踝,不利于小脚发育。

3、拧鞋子看会不会变形。拧一下鞋子,观察鞋子是否会变形,必须要保证鞋子需要有足够稳定性才能帮助孩子形成正确的行走方式。

4、按压鞋底/鞋垫。用手按鞋子底部,如果发现底部太柔软也不合适。太过柔软的鞋子会影响孩子的脚部神经发育。

5、闻气味。如果味道太刺鼻,家长朋友一定要注意了,这可能含有太多的化学物质,小孩子如果长期闻这种味道,对他们的身体伤害很大。

落泪的紫腾花
12-28 16: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