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旅游胜地国内 12月份最适合去哪旅游

|2022-11-30 22:55:58|浏览:90

1、北京,一到冬天下了雪,北京就成了北平,白雪覆盖着紫禁城的每一个角落,给这座辉煌的宫殿增添了一丝丝的婉约美。奔到什刹海去滑野冰,配合着周围古朴浓郁的京味建筑,一下子找回了童年的感觉;去香山踏雪,飘渺在美丽的自然风景中,仿佛驾云而下一般;再到雍和宫许个愿望,听说这是北京最灵验的一座寺庙哦;在北京,一定要吃到最有北京风味的美食。卤煮、烤鸭、豆汁儿,下午,坐在景山公园的凉亭下,看着日落大地的美景,也是心动。

2、香格里拉,只有到了冬天,才能看到香格里拉的常态,或许旺季的香格里拉景色更美,但是冬天的香格里拉却活的更真实,朝圣的藏民行走在朝圣的道路上,冬日的香格里拉格外娴静,抬头就是纯蓝的天空,行走之中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和弥足珍贵。如果,你想去看看香格里拉的风情,可以选择旅游旺季,如果你想要聆听一个民族的风情,请在冬季前往香格里拉吧!

3、雪乡,12月,避开春节的拥堵,去雪乡体验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极寒天气。你见过的雪是什么样子的?在雪乡,这里就是雪的天下,雪的海洋,雪的各种风情都在这里尽情展示。在这里,既可以起个大早坐着雪地摩托上山看日出,还可以徒步翻越羊草山,感受林海雪原的魅力,或者在雪韵大街上买几个冻梨、冻柿子尝尝,或者去旁边的滑雪场滑滑雪,打打雪仗,好好疯玩一场。

等爱的双鱼女孩
11-30 22: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