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里脊怎么吃比较嫩 牛里脊的烹饪方法

|2022-11-26 16:13:49|浏览:90

1、食材:牛里脊肉300g、大蒜2个、葱3根、生姜3片、盐12g、食用油1勺、酱油10g、白糖7g、胡椒粉4g、生粉8g、清水适量。

2、把牛肉逆着纹理先切片,然后再切丝,切片的时候要留一定厚度,太薄了,这丝就容易断了。

3、然后牛肉丝里加入食用油1勺、酱油2勺、白糖1勺、胡椒粉适量、清水2勺、生粉两勺,用筷子拌匀,或者用手抓匀。

4、切适量姜粒放进去,腌制20分钟,牛肉一定要腌到位,这样既能入味也能嫩口。

5、趁着腌牛肉的时候,把蒜苗和葱切成斜段。

6、牛肉腌好之后,把炒菜锅放在炉灶上,先把锅烧热,然后倒入适量食用油,接着就下肉丝。

7、这样热锅温油,把牛肉丝慢慢划散,牛肉不会因为突然遇到高温而剧烈收缩,变得紧实难嚼,就这样中小火慢慢把肉炒散,炒好的牛肉又滑又嫩。食材:牛里脊肉300g、大蒜2个、葱3根、生姜3片、盐12g、食用油1勺、酱油10g、白糖7g、胡椒粉4g、生粉8g、清水适量。

8、把牛肉逆着纹理先切片,然后再切丝,切片的时候要留一定厚度,太薄了,这丝就容易断了。

9、然后牛肉丝里加入食用油1勺、酱油2勺、白糖1勺、胡椒粉适量、清水2勺、生粉两勺,用筷子拌匀,或者用手抓匀。

10、切适量姜粒放进去,腌制20分钟,牛肉一定要腌到位,这样既能入味也能嫩口。

11、趁着腌牛肉的时候,把蒜苗和葱切成斜段。

12、牛肉腌好之后,把炒菜锅放在炉灶上,先把锅烧热,然后倒入适量食用油,接着就下肉丝。

13、这样热锅温油,把牛肉丝慢慢划散,牛肉不会因为突然遇到高温而剧烈收缩,变得紧实难嚼,就这样中小火慢慢把肉炒散,炒好的牛肉又滑又嫩。

ㄞ罂粟〃ヤ雪
11-26 16: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