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个性和洒脱的穿搭风格 夏季个性和洒脱的穿搭介绍

|2022-10-17 10:05:58|浏览:31

1、圆领衬衫。夏天,如果我们喜欢端庄典雅的衬衫,又喜欢清凉一些的,那就选择一款大圆领的衬衫吧,雪纺、真丝、亚麻这三种材质,穿起来更加清凉,也更显质感。在选择颜色时,以温柔的浅色为主,让你看起来更加温柔,更显高级。白色圆领衬衫,显白效果超级好,搭配雾霾蓝阔腿裤,简约清新,带着闲适的随性感,很上档次。也可以搭配一条温柔的粉色印花蓬蓬裙,非常少女感的搭配,软萌可爱,也有十足的女人味。

2、条纹衫。夏天穿条纹衫,不挑肤色,选择一款稍宽松一点的,更显得洒脱自在,选择经典的色系搭配,会带来高级感。蓝白条纹,自带一种清爽又青春的味道,非常显白,很适合夏天,搭配一条米白色的阔腿裤,简约大气,又自在随性,喜欢这样不做作,不讨好的轻松氛围,耐看又显高级。咖白条纹衫,搭配驼色阔腿裤,同色系的搭配,很经典,很有高级感,非常显贵的一套搭配。

3、印花衬衫。夏天,我们没必要穿得太严肃,浪漫的印花衬衫可以成全我们的浪漫与精致美,选择轻盈的雪纺或真丝、亚麻的面料,也是特别显高级的。暖灰色印花衬衫,简约的V字领衬衫帅气又慵懒,颜色也是超清爽的,搭配驼色休闲裤,特别适合度假时穿,浪漫又有点痞帅,非常吸睛的搭配。焦糖色印花衬衫,简约轻松的感觉,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减龄效果不错,青春又时尚。

糖罐子
10-17 10: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