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放什么摆件招财 住房放哪些摆件招财

|2022-10-10 16:18:55|浏览:65

1、福禄寿三星。“福星”手抱小儿,象征有子万事足的福气。“禄星”身穿华贵朝服,手抱玉如意,象征加官进爵,增财添禄。“寿星”手捧寿桃,面露幸福祥和的笑容,象征安康长寿。福禄寿三星中,本来只有“禄星”才是财神;但因为三星通常是三位一体,故此福、寿二星也因而被人一起视为财神供奉了。倘若把福、禄、寿三星摆放在财位内,有这三星拱照,满堂吉庆,撇开不谈,单是视觉上及心理上也会觉得十分舒服的。担任文职的,以及受雇打工的人均宜摆放或供奉文财神;至于那些经商做老板,以及当兵当差从事武职的人,则应该摆放或供奉武财神。

2、貔貅。估计大家对于貔貅都不会陌生,它一种独角兽,很多人认为它有旺财的作用,因为据说貔貅食四方财。与蟾蜍的分别是:摆放貔貅时,必须将头向门外或窗外,原因是使它可以吸四方八面的财富。另外,金蟾也是不错的摆件,传说它本是妖精,改邪归正后,四处吐钱给人,所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要注意的是摆放蟾蜍,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门窗皆一样道理。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但不能催旺财气,反而可能引致漏财。

3、鱼缸。鱼缸也是家中常见的摆件,鱼缸摆放得好的话,既可以为室内增添一些活力,又可以为主人带来良好的财运。大家切勿把鱼缸摆放一些地方:鱼缸不宜在神像之下,有破财的趋势;缸不宜正对厨房炉灶,家人的健康受损,尤其是家庭主妇的健康;鱼缸切勿摆在沙发背后,家中无山可靠,影响宅运的安定。

木1985
10-10 16: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