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有哪些大学 保定的大学都有哪些

|2022-10-08 18:20:49|浏览:30

1、保定的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北科技学院、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冀中职业学院、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2、部分大学简介,保定学院:保定学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04年的“保定初级师范学堂”。1910年改称“直隶第二初级师范学堂”,1928年随省易名为“河北省立第二师范学校”。新中国成立后定名“河北省立保定师范学校”,1978年改建“保定师范专科学校”,2007年升格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并更名为“保定学院”。

3、河北农业大学: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分别共建的省属重点骨干大学,学校入选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教育部100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河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我爱桃心小
10-08 18: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