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食碗什么材质好 辅食碗建议使用的材质介绍

|2022-10-08 16:40:15|浏览:84

1、仿瓷餐具。这些材料的器具往往是非常漂亮美观,质地也相当柔和,轻薄,不怕摔。不过有些人选择这样的材料,可能特别容易烫手,尤其是较薄的仿瓷餐具,如果受到高温的加热,往往就会出现烫手的情况,不利于皮肤的保护。

2、塑料餐具。塑料的餐具通常是非常轻的,不管摔多少次都很难出现开裂的情况。不过家长可能要花更多时间来清洗,因为塑料和油脂可能会溶解在一起,很难清理掉。不过塑料上面有很多图案,都是宝宝喜欢的,包括各种动画片的主角等等。

3、不锈钢餐具。可以用来作为装菜的餐具和喝水的餐具,比较容易清洗,不容易感染细菌,也不会生锈或是形成化学污染物等等,对宝宝的健康都是非常好的。不过也不能够长时间放菜,因为菜汁中可能会影响不锈钢的稳定性,产生化学污染物。

Amily的纯
10-08 16: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