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22-10-08 14:45:05|浏览:41

1、宝墨园:位于广州番禺的宝墨园,建于清朝后遭毁,于1995年重建,但不管是后修建的还是从之前所流传下来的建筑,都是具有典型的岭南特征:山、水、鱼、花、草等,无一不散发一种南方园林的神奇气息,犹如远离烦嚣的古典园林。

2、白水寨:白水寨,因拥有中国内地落差最大的瀑布群而出名。景区内修建有一条长约6.6公里的木栈道,长度为全国之最。游人可沿着木栈道登山,一路前行,一边呼吸森林负氧离子,一边欣赏仙瀑美景。

3、雁鸣湖度假村:度假村依山伴水,环境十分优越。区内环境很好,有森林公园,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度假村不仅环境好,设施也建设的很完善。现在度假村内建成的有山庄别墅、酒店、滑草场、游泳池、童趣园、运动场、跑马场等,配套服务丰富。现已建设有春晖园、夏晓园、秋实园三大景区,是休闲度假的最佳场所。

4、清泉湾度假区交通便利,离县城只有五公里的距离。区内的娱乐项目也很丰富,有山泉水城、竹林极速滑水漂流、度假酒店,还有集趣味、游乐、挑战于一体的“欢乐智勇向前冲”、大型水路拓展训练基地、特色餐厅、会议中心等项目和配套服务设施,是一个集观光度假、休闲疗养、商务会议、特色美食、运动健身、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

芥末花
10-08 14: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