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庆旅游注意什么饮食 去重庆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2022-10-06 12:04:59|浏览:80

1、重庆的饮食都是以麻辣为主,爱吃辣的朋友不要过度,毕竟饮食的差异还是有的,不喜爱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不辣的食物哦,如果不习惯吃辣的建议多带些降火药,防止上火。

2、刚到重庆可能会由于天气的问题感到很热,因此我们要提前关注天气,做好准备工作,建议大家可以带一些降暑药在身上,可以用药盒装起来,防止需要。

3、重庆的气候潮湿,有时候洗了衣服第二天不一定会干,所以多带几套轻便的换洗衣服。

4、重庆很多地方都是单行道,下车一个站,返程时可能哟啊到很远的另一个站坐,所以多多注意看站牌。

5、重庆打车非常便宜,但是有时候出租车司机会加气难,这个时候打车可能会被拒载,因为排队时间实在是太久了。

6、重庆的山路很多,上坡下坎十分辛苦,需要一定的脚力。

7、重庆有些地方海拔较高,注意不要激烈运动,不要急速行走,多吃蔬菜水果,以防止高山反应。

初夏的雨季
10-06 12: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