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打卡景点有哪些 周至打卡景点简单介绍

|2022-10-02 15:18:01|浏览:54

1、黑河国家森林公园。黑河森林公园位于黑河源头、周至县境内,108国道横贯其中,交通十分便捷。公园面积4941公顷,森林覆盖率95%,有三大景区,100多个景点。园区内森林茂密,奇峰若雕,怪石嶙峋,山水入画,珍稀动物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及古栈道、钓鱼台等历史人文足迹频见。

2、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陕西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秦岭西部北麓陕西省周至县境内。东距古城西安70公里,107国道横穿而过,与陇海铁路、西宝高速公路、108国道相接。森林公园始建于1982年,是林业部最早批建的全国十二个森林公园之一,也是西北地区首家森林公园。

3、周至沙河湿地公园(沙·沙河 中国第一水街)。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沙河湿地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周至县城南2公里,环山路马召转盘北约6公里,是在原沙河基础上改造的水景街景。这是一个集市民休闲、亲水体验、儿童娱乐、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主题公园,也是国内首家立体水景、互动式滨河生态主题公园。

4、仙游寺。仙游寺位于中国南北分界线秦岭终南山黑水河之黑龙潭畔,是陕西周至县隋唐时期存留下来的名胜古迹;是历代关中地区佛教活动胜地之一;是唐宋以来文人学士聚游之所;是史诗《长恨歌》的诞生地;是中国千年前的文化丛林。

堇然°
10-02 15: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