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挑选水杯 如何选购杯子

|2022-09-25 19:51:58|浏览:61

1、水杯的材质有很多,玻璃、搪瓷、陶瓷、紫砂、塑料、不锈钢、合金等一应俱全,挑的你眼花缭乱,无从下手。从卫生角度来说,建议首选玻璃杯,它不含有机的化学物质卫生可靠,而且表面光滑容易清洗,塑料杯虽轻便耐用,如非必要通常不考虑。

2、挑选水杯,也应该考虑水杯的尺寸及容量大小。如果仅仅是在家中或在办公室用,男士350ml女生250ml的水杯就可以了。如果是要考虑户外运动,则不仅仅是要考虑容量要再大一些,也要考虑双肩背包、自行车脚架上是否可以安放。

3、从使用的功能性上考虑,水杯是夏天用还是冬天用,是喝水用还是喝茶用。夏天用的杯子千万别买双层保温杯而应该考虑用玻璃杯或陶瓷杯,冬天用则建议选购双层真空钢保温杯,汽车上则要购买开盖方便的专用杯,喝红茶则考虑紫砂杯。

lenny
09-25 19: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