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牛肉怎么做凉菜好吃 家常菜凉拌牛肉做法分享

|2022-09-23 23:13:13|浏览:56

1、原料:牛肉。

2、配菜:青瓜、圆葱、香菜、蒜头、小米椒、辣椒干。

3、调味品:盐、木薯淀粉、米酒、食用油、生抽酱油、醋、松茸调味品、水。

4、要把青瓜、圆葱、香菜洗一下,随后青瓜打花刀滚刀块,圆葱切成尺寸一样的格子,香菜切成一样的条形,切完后放到一边预留。

5、把准备好的牛肉切成厚薄匀称的片,随后把牛肉放进碗里边,添加盐、米酒、木薯淀粉、食用油腌制一会。

6、提前准备一个菜盘,下边铺平青瓜、圆葱、香菜、小米椒、辣椒干。

7、再拿一个碗提前准备调味品汁,把生抽酱油、醋、松茸调味品、温开水、油搅拌均匀预留。

8、然后烧一锅沸水,把腌好的牛肉片一片一片地底入,煮一分钟上下捞出来,控干水晾凉。

9、起菜锅滚油,添加火锅配菜盘里,然后放进牛肉,倒进佐料汁,搅拌均匀后就可以食用了。

梦嘟嘟
09-23 23: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