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台放什么吉利 窗台适合的风水摆件

|2022-09-23 18:50:07|浏览:52

1、窗台摆放吉祥植物。窗户是住宅最为重要的纳气之口之一,也是吉气财气进入之地,那么窗台的风水对住宅风水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植物在风水学中有着旺盛的生气,摆放在窗台也是有具有装饰作用,而且还能带来一定的风水,在摆放的时候,要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风水植物,这样才能起到生旺住宅风水的作用。比如黄金葛、橡胶树、发财树、以及巴西铁树、滴水观音等都可以摆放在窗台上面。

2、窗台摆放金蟾。金蟾是化煞和招财的吉祥物,将金蟾摆放在窗台处有着招财纳福之功,有利于住宅财运。但在窗台摆放金蟾时需要注意,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这样才能起到招财的效果,

3、窗台摆放五帝钱。五帝钱是风水学中非常有用的招财风水摆件之一。“五帝”的意思是指五个清朝最兴旺的皇帝年号分别是“雍正”、“顺治”、“乾隆”、“康熙”、“嘉庆”。而且,清五帝钱中,五位帝王乾隆属金、康熙属木、顺治属水、嘉庆属火、雍正属土。五帝配五行,作为民俗法器,五帝钱兼具天地阴阳五行之精华,威力无穷。摆放在窗台上有招财的作用。

18dyibt
09-23 18: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