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增压泵如何选择 家用增压泵怎么选择

|2022-09-22 14:47:59|浏览:47

1、压力式自动增压泵,所谓压力型,就是通过泵内的压力传感器来感知泵内的压力,然后来控制泵。当水中的压力达到传感器的上限时,泵将停止工作。当水压低于传感器下限时,水泵启动。这类增压泵的优势就是可以抽取地下水,而且比较便宜。

2、水流自动增压泵,水流是驱动流量传感器的泵本身的流量。传感器向泵控制器发送信号,控制器控制电机,实现加压供水。这种类型的产品结构比较简单,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

3、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是通过压力传感器来确定泵内压力。变频器根据信号变化来控制泵机转速,这样就能保持压强恒定。这种类型增压泵的优点是利用变频调速恒压,更节能,可根据泵的工作需要调整电源,减少水压波动,干式保护,自动复位,有效控制泄漏。

4、电子调压式自动增压泵,通过流量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感应水压力和控制泵,当管道压降,给水泵控制器是一个,泵开始工作,水流传感器也感觉到水泵工作,慢慢减少,当水压限制压力传感器控制器提供了停止信号。

Jane Luo
09-22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