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鱼片好吃又简单 怎么做鱼片好吃又简单

|2022-09-22 14:34:58|浏览:98

1、水煮鱼片食材:鱼片、喜欢的蔬菜、胡椒粉、淀粉、蛋清、生抽、料酒、盐、糖、蚝油、蒜末、姜末、葱花、花椒、火锅底料、食用油、白芝麻、干辣椒。做法:鱼片加2勺料酒,1小勺盐,小半勺胡椒粉,2勺淀粉,一个蛋清,1勺食用油抓匀腌制20分钟;葱花、姜蒜末、花椒热油炒香,加半个火锅底料炒出红油,加一大碗清水,2勺生抽,1勺蚝油,1小勺盐,1小勺糖,一小勺胡椒粉煮开;把洗好的蔬菜放进锅里,煮熟后捞出铺在碗底,再加鱼片滑开烫熟,连汤倒入碗里,再铺上葱花、姜蒜末、花椒、1勺白芝麻、干辣椒段,淋热油再撒点香菜搞定

2、酸汤鱼片食材:黑鱼片 500克、酸汤肥牛酱、葱蒜、小米辣、蛋清1个,玉米淀粉1勺。做法:鱼片加一个蛋清1勺玉米淀粉适量的盐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葱蒜小米辣切末。水开下绿豆芽,煮2分钟捞出装盘。锅中加油,爆香葱蒜倒入肥牛酱炒出香味,加适量水,水煮开后放入鱼片,煮熟即可,装碗撒点葱花小米辣点缀一下。

3、番茄鱼片原料:黑鱼片,番茄,葱,娃娃菜,生抽,番茄酱,盐,鸡精,白胡椒粉。做法:鱼片化冻,番茄去皮切丁,娃娃菜掰开洗净后焯熟盛出,再切点葱花备用。锅里热薄油,下葱花爆香后放入番茄丁,炒至番茄软烂出汁,加入热水,烧开后加入一勺生抽,一勺番茄酱,适量的盐、鸡精和白胡椒粉。下鱼片,大火滚熟,撇一撇浮沫,倒在盛娃娃菜的碗里,撒上葱花点缀,就完成啦!

秋韵
09-22 14: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