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黎川特色食物有哪些 江西黎川特色美食推荐

|2022-09-21 15:50:02|浏览:77

1、白糖糕,看上去就非常的有食欲,吃起来甜甜的但是完全不会觉得腻,口感刚刚好,吃进嘴非常的绵软,和棉花糖的口感非常的相似。

2、年糕,这款年糕看上去非常的简单,但是要知道是经过很多道工序的,而且经过了“三蒸两百锤”。锤年糕真的是一件非常累的活动,需要很强的体力,而且也很有技巧的,需要实时进行调整,这样子经过捶打的年糕吃起来口感完全都不一样。

3、糍粑,制作工序也需要捶打整治,口感非常的有嚼劲,但是有不粘牙,而且因为外表看上去非常的好看,也取了团团圆圆的意思,成为了阖家必备的美食。

4、 瑞金牛肉汤,这道菜非常的特殊,牛肉的爽嫩汤的鲜美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夏天喝非常的清爽,而且很解腻。

5、黎川芋糍,这道菜也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颜色非常的饱满,看上去就让人食欲大开,主食是芋头,绵软沾一点汤汁,口感真的非常好了。

卓研
09-21 15: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