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香港旅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2022-09-20 14:46:59|浏览:75

1、准备好一双舒适的鞋:虽然香港的公共交通很发达,但免不了步行穿梭在地铁、巴士站与商场、景点之间,一天逛下来回到酒店,脚很酸疼。

2、备足够的港币:在香港旅游、购物,银联卡非常好用,刷卡还会有折扣。但在龙城、庙街、大排挡、跳蚤市场等,大多只收现金,八达通充值使用现金比较方便,无须兑换过多港币。

3、香港的酒店很多都不提供牙刷、牙膏、室内拖鞋都个人用品,请旅客自备。

4、沐浴球、洗发水、沐浴乳、毛巾视个人情况随身携带,如果物品过多,建议带条一次性的毛巾,到时候就不用带回来了。

5、衣物、雨伞、洗漱用品、(有些酒店是没有提供牙刷之类的)

6、香港酒店房间内不能晒衣服的,即使晾在洗手间也得几天才能干,建议多带几套,保暖的外套一定要有,香港室内空调很足,酒店房间也如此。由于香港所处地理位置,一年四季也不冷,所以香港的空调叫冷气,没有制热功能。

茹此依赖
09-20 14: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