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马什么意思 说男人是种马什么意思

|2022-09-20 13:57:59|浏览:36

1、种马顾名思义的是给母马配种的马匹。对于小说里面提到的种马,通常是指一个男人,拥有某种特殊的魅力,让几个或者更多的女人都为了他疯狂,最后都被他征服在胯下。这种称呼通常是对男人的鄙视,指他除了给家里延续后代就一无是处。

2、拔腿无情,并非人类特有的现象,是世界上一切雄性动物的固有情节。动物世界,在母野马身边总尾随着一个成年公马。在行进过程中,公马不断地跟母马脸碰耳磨,殷勤不断。公马死磨硬缠,母马渐渐地被公马软化,不由自主跟着公马离群。一番爱的表演之后,到手的公马便不顾母马的性情,很快返群。这就是动物世界中雄性动物的“拔腿无情”种马现象。在动物世界,很多雄性动物只有交配的季节才去追逐雌性同类的。一旦交配结束,雄性动物纷纷离开雌性同类。在雌性怀孕或生育的季节,很多雄性动物则不知道那里去了。

Jane Luo
09-20 13: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