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训学校出来的孩子能改好吗 特训学校出来的孩子能改好吗

|2022-09-19 18:22:57|浏览:67

1、把这样的孩子送到特训学校,效果好不好,这个因人而异的。毕竟每个孩子的个人情况不同,那么就算是同样的学校,如果学校素质特别好,自己愿意配合老师的话,那么可能孩子某个情况就改善了;反之,不愿意配合老师,觉得老师是父母找过来给自己添麻烦的,那么心理上有防线和抵触,效果就会见得很好。

2、当然,把孩子送到特训学校学习前期还需要做足一个工作,就是提前和孩子沟通好,首先不要先入为主,说孩子某些发方面已经构成问题了。因为过多的指责,不信任,对孩子而言,是一种打击。

3、可以这样表达,说孩子你某些方面做得不是特别好,咱们为了以后的将来,可以适当的调整下,调节下,妈妈信任你,相信你可以变得越来越好。必须告知对方是到特训学校学习,一些学校制度也可以适当的告诉孩子,让孩子有个心理准备。

小晚。
09-19 18: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