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戴什么项链挂件好 男人可以戴什么项链

|2022-09-19 00:28:59|浏览:82

1、麒麟吊坠:男士比较适合佩戴麒麟吊坠。其麒麟本身就有着吉祥的寓意,男士将其佩戴在身上是有着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并且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观音吊坠:男士是比较适合佩戴观音吊坠的。自古以来就有着男戴观音、女戴佛的说法,其男士佩戴观音是有这较好的提升运气的功效,还对于保平安有着一定的功效。

3、翡翠度母:男士是比较适合佩戴观翡翠度母吊坠的。这款吊坠也是比较受男士喜爱,并且是有着平安、辟邪的寓意,男士佩戴其吊坠是有着保平安、驱邪避灾作用的。

4、平安扣:男士是比较适合佩戴平安扣的。其平安扣本身还有着平安无事的寓意的,并且是一款男女都比较适合佩戴的吊坠,男士佩戴平安扣是有着保平安的功效的。

5、无事牌吊坠:男士是比较适合佩戴无事牌吊坠的。其无事牌吊坠士比较受男士喜爱的一款吊坠,并且其吊坠是有着无事的寓意,希望不必为生活奔波,可以悠闲无事。

6、黑曜石吊坠:男士是比较适合佩戴黑曜石吊坠的。其黑曜石吊坠本身是有着较多的功效,男士长期佩戴是有着吸收负能量、防小人以及招财的作用的。

7、貔貅吊坠:男士是比较适合佩戴貔貅吊坠的。其貔貅本身是有着招财进宝的寓意的,并且对于去驱邪避灾也是有着一定功效的,男是长期佩戴貔貅吊坠是有着偏财运的作用的。

等爱的双鱼女孩
09-19 00: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