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冬天怎么保存 螃蟹冬天怎么储存方法

|2022-09-18 23:40:22|浏览:54

1、方法/步骤:用冰箱来冷藏螃蟹,选最新鲜的螃蟹,拿绳子绑上螃蟹的腿,放在冰箱的冷藏区域,盖上浸水的湿毛巾。温度保持在7度左右,一定要选新鲜的螃蟹,否则无法撑不到你要吃它的时候。如果忍不住了要吃掉,一定要挑稍微活力不大旺盛的。生命力旺盛的可以继续保存。如果忍不住了就全吃了就行!

2、选生命力旺盛的螃蟹,准备一个盆子,把全部的螃蟹放进其中,但切记不能层层叠着。加水漫过螃蟹的一般。主要作用是保险。不能全部漫过,否则就会淹死螃蟹了。盆不用加盖子,每天去看一眼螃蟹,把生命力较不行的螃蟹吃掉,这样的方法可以保存螃蟹越5,6天左右。

3、直接养起来。准备一个鱼缸或浴缸(为了美食,牺牲一下吧)把那个容器暂时的养螃蟹,把螃蟹放入鱼缸或浴缸中,倒入水埋住螃蟹,让螃蟹可以在水面呼吸,还可以往其中加上一些绿植。此方法成功率较高。

lenny
09-18 23: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