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墙角发霉怎么清理 家里墙角发霉如何清理

|2022-09-18 22:14:14|浏览:35

1、当墙壁发霉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用湿布擦除或水洗,若是无法完全清除的话也可以采用漂白剂清洗,这样便可以去除霉斑。如果手摸发霉墙面没有水分,说分及霉斑是从墙体内部出来的。就要去掉内墙的抹灰层,重新抹水泥并掺杂四分之一的珍珠盐,起到既保暖又防水的作用。再批挂腻子,刷普通乳胶漆即可。

2、因为墙体保温没有做好而导致的墙体发霉:应先检查墙体是否做过保温处。用检查锤敲击墙面,如果声音空洞,则说明墙体有保温层,如果声音沉闷,则说明墙体没有做保温层。若存在保温层则需检查建筑外墙是否存在裂缝,如果没有裂缝,说明保温材料不行,要进行更换,这是根治之法。

3、墙角发霉一般问题不是很严重,可以去市场上买一种专业的除霉剂,使用抹布沾上除霉剂、84消毒液或漂白水溶液(稀释至5——10% )擦拭发霉墙面,或者使用小喷壶雾化后进行喷洒,将霉菌斑清除干净。

倪小沫
09-18 22: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