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旁边摆什么摆件 电视机旁放适合摆放的物件

|2022-09-18 16:59:14|浏览:63

1、环绕音响:对于喜欢家庭ktv和看电影来说,放上一对很好的立式环绕音响简直再好不过了。给您良好的听觉享受才是休闲的标准之一。

2、具有设计感的储藏柜:在电视机旁边打造专门的储物柜,不仅能更好体现现代家居风格,重要的是非常实用。

3、立式陶艺:陶艺可以让室内空间染上艺术的气息,凸显房屋的装修风格,更是主人的艺术品位的体现。放在电视柜两边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4、立式空调:电视柜旁边的角落充分利用,可摆放柜式空调。但空调的摆放角度要注意啦,尽量不要对着电视机吹。

5、植物:在电视旁边摆放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如万年青、绿萝等,可以增加生气,还能化煞。也可以摆放小仙人球可以吸收辐射。

6、花瓶:在电视机旁边摆放两座花瓶也是很好的,特别是造型优美、色彩柔和的花瓶可以充足空间,又不会夺走电视机的“主角地位”,花瓶在风水上还意味着平平安安,可保佑家人身体健康。

辛德瑞拉
09-18 16: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