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挂什么物件好 车上挂什么挂件最好

|2022-09-18 00:42:54|浏览:44

1、葫芦。大家都知道葫芦有“福禄吉祥”、“健康长寿”的寓意,能够转运、化煞、辟邪、祛病、守财,是非常好的风水吉祥物。葫芦又与“护路”、“护禄”相谐,在车上悬挂葫芦代表“护路”保平安,的作用。但是要注意的是要选择比例适中的葫芦,不能太大或太重。

2、菩提子。如果想选择在车上挂轻巧材质的,那么菩提子一定是首选,佛弟子或瑜伽修行僧人等也喜欢用菩提子来助自己修行,精华心灵。所以一般在车上挂菩提子是非常好的,寓意能护平安消灾劫,能够很好的转运和辟邪。

3、桃木玄龙保泰。因为龙是尊贵,象征着地位和财富,巨龙盘绕,寓意玄龙得泰。开车人士,多四方奔忙,形单影只,身体有损。在车上挂玄龙保泰吉祥物,可助出行平安、身康体健、贵气临门,福禄双至,事业得利。

小晚。
09-18 00: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