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冬天大衣怎么搭配保暖又时髦

|2022-09-17 23:31:52|浏览:54

1、大衣搭配粗毛线毛衣:长款大衣由于剪裁的硬朗,很容易给人“生人勿进”的冷酷感,搭配一件温暖系的粗毛线毛衣就可以一下子中和掉这种感觉。

2、大衣搭配卫衣:大衣作为冬日常见的单品,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容易显老气。特别是大地色系,一不小心就会很成熟,所以用很“年轻”的卫衣来混搭可以制造年轻感。成熟的OL可以选择小尖根来打造时尚lady的既视感,职场小白则可以搭配一双运动鞋来塑造青春活力。

3、大衣搭配针织打底衫:黑白灰的搭配是很保险不容易出错的选择,白色的选择很有技巧。冬天的白色还是选择米白或者杏白比较好,偏暖色更显温暖好气色。可以适当加入一些大地色的单品进行调和,灰咖的阔腿裤搭配上米白的大衣就要显得更有看头。大衣加针织衫是温暖的首选,担心怕冷的还可以在针织衫里面或者外面加上一件白衬衫,不但有助于提亮,也很时髦。

Amily的纯
09-17 2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