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拍照的景点有哪些 曾经拍照的景点有哪什么

|2022-09-17 09:48:59|浏览:59

1、恭王府是《霸王别姬》的拍摄地

2、如今的恭王府,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清代规模最大的一座王府,曾先后作为和珅、永璘的宅邸。1851年恭亲王奕欣成为宅子的主人,恭王府的名称也因此得来。

3、不知道大家在游览恭王府时有没有留意过这个景点:邀月台两侧的爬山廊,这条爬山廊有个非常雅致的名字,叫“平步青云梯”,有步步高升的寓意,以至于到恭王府来玩的游客除了去摸一摸那个“福”字外,就是到这条长廊里去走一走。

4、戏中有一出桥段讲的就是在张公公府上的戏,有一段就是在平步青云梯拍的。

5、当然,大家除了在恭王府里寻找当年这部戏的影子之外,本身恭王府也是值得游览的一个地方。

6、北京的最中心是故宫,第二层是皇城,第三层是内城。内城是王宫贵族集中居住的地方,据说京城有几十座王府,而恭王府 是规模最大而且极尽奢华的一座深宅大院,其后花园比故宫 后花园还大两倍以上。

郑欣欣
09-17 09: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