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大门旁边摆件摆什么 大门旁边摆放哪些物件好

|2022-09-17 07:40:48|浏览:74

1、五宝兽。“五宝兽”指含有老虎、蜘蛛、蛇、蝎、蟾蜍、蜈蚣其中五种动物,适合摆在进门的位置。“五宝兽”又辟邪除恶疾、保平安招贵人的作用,很多人都放在家中辟邪,也有一部分会给小孩佩戴,无论是“五宝兽”的挂画还是玉器,摆放在进门的位置,能够保佑家庭平安吉祥。

2、竹子。竹子是我国传统文化四君子之一,不仅代表了人们的铮铮傲骨,还因其形态节节攀升,所以在风水学中还有着事业运增长的含义,故而开门见竹子风水寓意是很好的,一般都是建议选择竹子的,但是要注意不同的区别,在家门口种竹子或者是在居所里摆放上一盆文竹等竹类植物也是在保护家人的健康。

3、红墙或红色装饰品。红色,寓意着吉祥,所谓开门见喜,也就是一开门就见到红色的墙壁或装饰品,入屋放眼则有喜气腾腾之感,予人的精神感觉温暖振奋,心情舒畅。只要人的精气神始终保持饱满的状态,事业自然会呈现上扬之势,财运也会跟着上升。

梦嘟嘟
09-17 07: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