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镯什么是a货 翡翠手镯简介

|2022-09-16 14:16:49|浏览:83

1、翡翠手镯a货指的是纯天然翡翠,除雕刻打磨外,未经过任何人工或化学处理的翡翠手镯,翡翠手镯的玉质、颜色、结构、透明度等均保持纯天然的翡翠。在概念上,a货翡翠手镯不是强调翡翠手镯的好坏,不代表翡翠手镯的级别,仅仅是指翡翠是天然形成的。

2、a货翡翠手镯其特征为比重应在3.25—3.43之间,折射率应为1.66,表面有较强的玻璃光泽。40倍放大镜下侧光观察,表面平滑光洁,矿物晶粒间隙细密清晰。

3、翡翠镯是一种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是由天然翡翠雕刻而成。翡翠镯的作用大体有三个方面:一是显示身份,突出个性;二是美化手臂;三是保健身体。手镯一般佩戴在左手上,镶宝石手镯应贴在手腕上;不镶宝石的,可松松戴在腕部。只有成对的手镯才能左右腕同时佩戴。

suwen
09-16 14: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