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女生海边拍照小技巧介绍 4个海边实用拍照技巧分别是什么

|2022-09-15 14:23:59|浏览:80

1、海边侧脸:很多女生可能本身不太擅长做表情和姿势,所以海边拍照的时候可以像下面的女生一样多拍侧脸。假装看旁边的风景,这样拍出来的海边照片就会自然很多。

2、歪头闭眼:笑海边拍照的时候,尽量要避免眼神放空,这样拍出来别说大片了,简直很尴尬,所以你可以尽量让自己闭上眼睛,配合歪一下头,自然地微笑,就能拍自然地海边美照啦。

3、提着裙子:如果你刚好穿裙子,你可以看镜头也可以不看镜头微微笑,提着裙边走在沙滩上,开启连拍模式,一定可以抓拍到美美的海边大片照。

4、海边自拍:如果海边太多人觉得他拍尴尬的话,不妨试着来个海边自拍照,让自己避开人群,背对大海,让海风吹拂秀发,开始自拍,自拍自己的大海的合影,这样的海边照片也是自然好看的大片照了。

郑欣欣
09-15 14: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