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放什么聚财物件 店铺里摆什么能旺财

|2022-09-15 00:23:54|浏览:66

1、财神爷:财神爷是很多的人都知道的,说起来店铺里摆什么能旺财的时候,第一想到的也是财神爷,财神爷本身就有着招财的意思,但是大家知道吗,财神爷其实是分为文财神和武财神的,所以在选择财神爷的时候,也要根据店铺经营的种类来选择。招财猫招财猫这些年真的是太火了,店铺里摆什么能旺财,招财猫自然也是很好的选择,作为一种吉祥物来说,招财猫可爱的很,而且有招财保平安的美好寓意,如果将招财猫放在店铺的门口的话,可以给店铺招揽来更多的客人,除了我们平常常见的可以招手的招财猫,还有双手举着聚宝盆的招财猫,这样的招财猫能够给客户更多的财富。

2、貔貅:貔貅是上古神兽,而且自古以来貔貅就代表着财富,在风水之中,貔貅还具有招财貔貅,挡灾的作用,摆放在店铺里面也是很合适的,据说貔貅是有很好的催财效果的,有一些店铺的风水不吉利也能够因为貔貅而逢凶化吉,所以有很多的店铺都会选择貔貅。金蟾金蟾是可以吐财也是可以敛财的,不少的商家都将金蟾当成是一种吉祥物摆放,但是摆放金蟾的时候,是有说法的,金蟾的头是不能朝着店铺里面的,要不然会给店铺带来霉运,只有在摆放金蟾的时候,将金蟾的头向外,才可以帮店铺吸纳更多财富。

3、风水画:风水画也是有很多种的,每一种代表的寓意都是不一样的,有的风水画是有催财效果的,这些风水画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觑的,一般店铺里面选择的风水画有山水图,三阳开泰图等等。店铺里摆什么能旺财呢,除了上面说到的这些,一些植物也是有类似的效果的,而且有的植物需要摆放在店里面的财位上面,这样不仅可以让招财的效果更好,也能够美化店铺,但是选择植物的时候,植物不能够太大,否则会压财运。

卓研
09-15 00: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