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能不能带新鲜的肉卷 飞机上可以带生鲜的肉类吗?

|2022-09-10 22:58:01|浏览:80

1、飞机上新鲜肉卷不能带上飞机,只能办理托运,而且生肉卷要使用泡沫箱或者塑料箱包装严密,以免撒漏,托运要在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同时办理,提供机票和证件即可,另外乘坐飞机,不能携带液体物品以及易燃易爆物品。

2、明航有所规定,海鲜、酒类、肉类等物品禁止随身带上飞机,因此生肉不能随身携带,只能办理托运手续,而且重量超过二十公斤,需要支付相关费用。

3、在对生肉办理托运时,要使用泡沫箱、塑料箱将其包装严实,并向箱中放入冰冻的矿泉水,起到保鲜的作用。办理托运和登机在同一位置,出示车票、证件,并将行李放上安检仪即可。

4、乘坐飞机的过程中,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有酒精的液体物品不能携带,但包装完好的瓶装酒可以托运,只要不能超过规定数量,香也烟是可以携带的,但打火机不允许携带,属于易燃易爆物品。

sophire
09-10 22: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